营造良好氛围 激发干事活力
华宁县推动干部队伍转作风提效能
发布时间:2022-05-23来源:玉溪日报

今年以来,华宁县纪委县监委将“转作风提效能”作为自我革命的具体抓手,通过常态化学习、探索实践“清单化专班式”工作模式、多元化沟通,着力推动干部队伍转作风提效能。

县纪委县监委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常委会等开展常态化学习,并制定《华宁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方案》,以大课堂、小讲堂、微课堂、实践课等形式,开展培训12场次,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在深学真信中提高政治觉悟,鼓足干劲、担当作为。

同时,把探索实践“清单化专班式”工作模式作为转作风提效能的重要途径,通过清单化管理、专班式推进,搭建起统一决策、一体运行的执纪执法工作格局。同步匹配建立定期分析研判机制、督查督办机制等协同机制,对工作各环节进行再造和规范,全链条式跟踪,有效解决推进落实中的责任问题、作风问题。目前,已组建8个工作专班,召开16场次监督执纪工作专题会研究推动问题解决。

此外,通过常态化清风家访、谈心谈话、年轻干部座谈、集体工会活动等多元化沟通,了解干部思想状况、家庭情况,实现工作上支持激励、心理上关心关怀、家庭上关注帮助,营造良好干事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干事激情和活力。(记者  高倩  通讯员  罗梅)


编辑:刘玉霞   审核: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