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中国旅游日 我市主题活动多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5月19日晚,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的2022年“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青花街举行。

该活动由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玉溪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领导小组主办,玉溪市花灯剧院、玉溪市市直机关老体协、玉溪市青花瓷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以花灯歌舞《喜迎春》《虞美韵》、民族舞《彝山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我在玉溪等你》《最亮的火焰》、花模秀《我心永恒》、器乐演奏《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演出为主,以景区文旅产品推介和有奖知识互动为辅,吸引了无数市民以知识抢答的方式赢取各文旅企业提供的优惠券等礼品,增强了市民旅游意识。

据介绍,此前,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了“云南人游玉溪”“玉溪人游玉溪”等系列惠民措施,以后将联合中国银联及各金融单位,在全市宾馆、饭店、景区等文旅企业的支持下,推出系列线上抢消费券活动,让广大市民及游客共享旅游带来的乐趣。

暑期旅游即将来临,全市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正在积极谋划研学游、亲子游、乡村游、红色游、工业游及户外拓展游、自驾游等适合不同游客需求的特色产品,将在发挥旅游“寓教于游”功能的同时,重振旅游行业信心,进而推动玉溪旅游高质量发展。(记者 沈杰摄影报道)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