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通海县人民医院成功进行300余例心脏介入手术

5月12日,通海县人民医院心内科第303例心脏介入手术患者出院。这标志着通海县人民医院该项技术日趋成熟,实现了“内科外科化、外科微创化”及“90%患者留在县域治疗”的发展目标。

成功施行介入手术治疗技术,是通海县人民医院近年来医疗技术显著提升的标志之一。自2021年12月全面进入介入治疗新领域以来,短短4个多月,该院已成功完成300余例心脏介入手术,手术技术日趋成熟。

“我爹在县医院做了介入手术以后,血管打通了,目前已康复出院。”患者家属许艳斌说。

开展急诊冠脉介入手术,充分体现了通海县人民医院规范的诊疗流程、较强的应急能力和过硬的急救技能。为填补心脏介入手术这项空白,方便患者就近就医,通海县人民医院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一方面派出优秀团队外出进修学习,另一方面邀请省级三甲医院专家来院指导,不断提升诊疗技术水平。   

据了解,通海县人民医院成功实施心脏介入手术,不仅为当地患者争取了治疗的黄金时间,还让患者减少了因长途奔波就医带来的不便,实实在在降低了患者异地就医的经济负担,为当地心脏病患者带来福音。(玉溪日报通讯员  储青青  王娟  何锐)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