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易门县向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补贴

日前,易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集中启动暨发放仪式,现场向易门铜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149.88万元。

发放仪式上,通报了2022年易门县失业保险参保情况及2022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发放情况,并对当前稳岗返还政策进行解读。

获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的企业表示,稳岗补贴政策的实施,减轻了企业负担,帮助企业稳定了就业。企业将继续履行行业职责及社会责任,主动担当,努力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岗位,为全县稳就业保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自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启动以来,易门县认真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大力支持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截至目前,已向139户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补贴220.85万元,惠及职工3855人。稳岗返还补贴将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玉溪日报通讯员  李仁梅  李永春)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