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易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月18日,易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党建带群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的建设有关工作要求,总结2021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王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为全部工作的主线,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坚持高举旗帜、坚决维护核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对标看齐、紧跟紧随,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持续发力打造“一区两城”。要谋实基层治理,谋深党建引领,细化网格管理,优化应急体系,简化治理流程,提高基层执政能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在易门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战略机遇转化为发展机遇、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目标任务转化为发展成效,以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契机,奋力推动易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出新步伐。要聚焦示范带动精准发力、聚焦重点领域创新驱动、聚集重点任务狠抓落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标提质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基层党建“点强面弱”的实际情况,紧扣大局大势大事,突出谋深谋新谋实,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实起来、好起来、优起来。要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抓手,出重拳、动真格,强措施、补短板,快字当先、干字为要,为闯新路开新局出新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玉溪日报通讯员  吴俊  张耀辉)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