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红塔区重点产业全产业链专班工作成效明显

一季度GDP增长8.9%,排名全市第一

为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顺利实施工业经济“三年倍增、五年跨越”计划和文旅、物流产业发展规划,5月16日,红塔区召开重点产业全产业链工作汇报会议。会议听取各产业链专班一季度专班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红塔区委书记邓皓,区委副书记、区长马云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红塔工业园区、区属各相关部门和各产业专班负责人一行,通过现场参观红塔区重点产业专班展示大厅和召开汇报会的形式,对一季度专班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分析。

据了解,红塔区自成立重点产业全产业链专班以来,始终以专业化、团队化的模式进行“专班作战”。按照“每个产业有一个产业规划、一套产业政策,找好一个发展平台,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制定一个分工机制、一个年度计划,打造一个技术支撑平台,建设一支精准招商队伍,工作由一个专班统筹推进”的要求,制定了十大产业“施工图”及“任务书”,目前各专班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一季度,红塔区GDP增长8.9%,排名全市第一,工业总产值377.18亿元,同比增长15.8%;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67.53亿元,同比增长16.1%;非烟工业总产值167.23亿元,同比增长14.6%。(玉溪日报通讯员  刘歆旎  向永祥)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