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乘客合法权益 树立良好行业形象
交通运输行业文明交通专项整治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25来源:玉溪日报

5月24日,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文明交通专项整治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玉溪站举行,交通运输行政管理和执法部门将同志愿者一起发力,进一步提升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活动启动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市公交出租车辆管理处将抽调执法人员组成专项整治工作组,加强对城市公交、出租车、高铁站、客运站及客运站周边巡查治理,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做好绿色出行志愿宣传;做好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帮扶;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引导旅客文明乘(驾)车,保持站(车)内卫生环境。

据了解,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动员行业和社会力量,进一步巩固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行业文明程度和从业人员素质,倡导文明优质服务,树立文明和谐的行业风尚,为乘客提供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保障乘客合法权益,树立良好行业形象。(记者 邢定生)


编辑:刘玉霞   审核: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