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热点
  3. 正文

来邂逅一场夏雪!玉龙雪山六月下雪了

玉龙雪山下雪了

怪不得

雪山之巅又是一抹深厚的白

丽江的六月是从雨天开启的

连日的阴雨天气

让不少丽江人感受到了深深凉意

但更让人惊喜的是

这一场六月飞雪

最近几天阴雨连绵,在短短几周之内,丽江的天气也在晴天和阴雨之间不停轮播。据市气象台消息,预计6月13~22日受辐合切变系统影响,全市大部阴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其余时段全市大部地区以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性大雨天气为主。

记者从玉龙雪山景区了解到,这场降雪从6月13日22时左右开始,经过一夜降雪,玉龙雪山冰川公园4680观景台有较大积雪。在高海拔的冰川公园,寒冷气温也无法阻挡游客们踏雪赏景的热情,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为保障游客的出游安全,提升游客在冰川公园体验感,每次降雪后,景区相关管理部门都会在第一时间调度工作人员,开展清除积雪作业,有效保障游客与市民的出行游玩安全。

自今年4月猝不及防的雪天之后,此次玉龙雪山也迎来了一次久违的降雪天气,六月飘雪给大家带来了一份意外和惊喜。经过白雪的洗礼,玉龙雪山也愈发养眼了,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据了解,端午假期过后玉龙雪山景区的游客数量有小幅度上升。

记者/和慧芳

图片由和学乾提供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