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三创赛”云南赛区省级选拔赛在我市举行

6月25日至26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云南赛区省级选拔赛在玉溪市委党校举行。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等赛事。此次比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承办。经过层层选拔,大赛吸引了来自西南林业大学、大理大学、曲靖师范学院、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农业大学、丽江文化旅游学院等24所高校的210支项目团队、4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 

承办方表示,比赛通过强化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倡导团结精神,致力于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空间。此次比赛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将代表云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思敏)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