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国庆期间无明显降水降温

国庆节期间,无明显降水、降温天气影响我市,大部时段我市以多云间晴、短时阵雨天气为主。

10月1日到2日受副高外围东南气流影响,全市多云间晴,有短时阵雨,元江21℃到34℃,其他县(市、区)平均15℃到26℃;3日受东风波西移影响,全市多云,有小阵雨,元江21℃到32℃,其他县(市、区)平均15℃到24℃;4日到6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全市晴间多云,元江21℃到34℃,其他县(市、区)平均15℃到26℃;7日受冷空气摆动影响,全市多云,有小阵雨,元江21℃到33℃,其他县(市、区)平均16℃到25℃。

玉溪市气象台特别提醒,国庆节期间早晚清凉偏冷,白天紫外线偏强,前后期多短时阵雨天气,元江河谷地区日最高气温大多在32℃以上。(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黎  通讯员  尤红)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