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玉溪文化
  3. 正文

宣讲红色文化 弘扬家国情怀

近日,易门县小街乡“兰英小讲解”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开展红色文化进机关、进村组系列宣讲活动,通过红色故事、红色文化,让革命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

活动中,志愿者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孙兰英英勇作战、不屈不挠的革命故事,以及孙兰英、苏占成、赵晓峰等革命志士在小街这片红色热土上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史。《永恒的生死》诗朗诵和红色文艺节目表演更是将现场推向高潮,让身在革命老区的党员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浸润与滋养。

通过现场聆听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应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家国情怀,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家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巢艳仙)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