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时政
  3. 正文

玉溪市委宣传部开展节前电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电影局《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国庆节前后电影放映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国庆节前后电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放映工作,9月28日下午,玉溪市委宣传部对华宁县、江川区电影院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检查,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责。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和省、市关于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影院从业人员落实核酸检测、影院环境消杀、通风换气、扫码测温、观影人员入场观影流程以及影院防疫宣传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同时,对影院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消防安全通道等情况进行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消防器材压力不足、消毒记录登记不及时等问题现场反馈并指导整改,要求影院严格按照《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国家电影局关于从严抓好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云南省电影局关于从严抓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放映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文化环境。(玉溪日报通讯员 陈雪梅 文/图)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