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高新区“引金助企”银企对接会召开

9月7日,玉溪高新区组织召开“引金助企”银企对接会,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对接、政策引导、市场运作,推动资金供需双方交流合作,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实现玉溪高新区经济、金融、企业发展互利共赢。  

会上,广发银行玉溪红塔支行相关人员讲解了征信知识,详细解读了广发银行推出的符合中小企业需求并能普惠企业的5款金融产品,金额从20万元至1000万元不等,其中50万元为纯信用无抵押贷款。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就当前信贷政策、金融产品和项目融资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咨询,深入了解了线上申请流程等情况。

通过此次对接,银企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答疑,部分企业与广发银行玉溪红塔支行初步达成贷款意向。

下一步,玉溪高新区将积极牵线搭桥,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积极发挥协调作用,为银企交流合作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定期组织银企对接活动,主动向银行推荐企业、推荐项目,通过政、银、企三方合作,助企纾困,共同助推玉溪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文雯  通讯员  周继军)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