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高新区对“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再动员再部署

9月26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研究《玉溪高新区深入开展“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实施方案》,强化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推动“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践行见效。

会议由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是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根本要求,是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推动干部作风转变的重要途径;是纵深推进“玉溪之变”,激励党员干部奋力担当作为的创新之举。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的重要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玉溪高新区深入开展“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实施方案》中的具体内容,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从“要我变”向“我要变”转换的政治自觉。

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信念,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一确保、两突破、三力争”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即,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以沃森为代表的疫苗产业取得新突破,“十四五”末生物医药产业营业收入突破400亿元;新能源电池产业取得新突破,年内新签约10亿元以上项目3个,亿纬锂能项目开工,烨阳一期项目土建完工,坤天一期项目投产,“十四五”末新能源电池产业营业收入突破500亿元。力争在全国国家级高新区排名中争先进位,力争在全市综合考评中考出好成绩,力争将玉溪高新区打造成为“西南开放特色新经济增长极”。

要形成工作合力,在相互支持、共同发力、担当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中,进一步推动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文雯  通讯员  张微)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