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顿珠培楚与青年民警座谈 立足岗位书写忠诚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10-27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陈晓波)10月26日,二十大代表、德钦县羊拉乡派出所所长顿珠培楚来到省公安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现场,与厅机关青年民警代表座谈交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顿珠培楚与大家分享了参会心得体会。他说,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报告全面回顾了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提出了一系列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安排、新要求,是我们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行动纲领。

座谈会上,青年民警代表们认真倾听、记录,每每听到精彩处都鼓起掌来。在谈到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顿珠培楚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把红色忠诚铺满千里雪域的羊拉村寨,用青春热血和辛勤汗水守护辖区群众平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人民利益,与村民们同甘苦、共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羊拉乡生根发芽。

厅机关青年民警代表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坚定政治立场,把政治忠诚融入血脉、注入灵魂。要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努力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