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来源:玉溪网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

10月27日下午,市委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此前,市委办于10月26日举行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办紧接着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后第一时间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体现的是市委办作为市委的中枢学在前、落实在前的政治姿态和政治自觉。全办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紧跟省委、市委节奏,落实工作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宣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办作为市委的参谋助手,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入抓结合、促转化,着力固根本、强服务,切实加强组织、营造氛围,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调查研究、以文辅政、统筹协调、文件办理、信息报送、服务保障、督促落实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全力服务市委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玉溪落地见效。(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娜/文  李冉/图)


编辑:陶晓兰   审核:杨雪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