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举行第十三次会议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7来源:玉溪网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

10月27日,中共政协玉溪市第六届委员会党组举行第十三次(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专题学期集中学习,原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劲松主持学习。

原文传达学习并听取部分同志学习交流发言后,李劲松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委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李劲松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深入开展“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持续深化“玉溪之变”政协实践,更加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进一步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要求,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不断开创玉溪政协工作新局面。明确各自责任,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清晰把握报告结构,注重学习方法,满怀热情自主学、原文学、系统学、对标学,做到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整体与局部相结合;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做到理论学懂、信仰坚定、职责清楚、措施明确、落实快速、成效实在,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得到坚决贯彻落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杨建敏、周勇、柳洪、自福庄、沐华斌、李庆华参加学习。(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永红)


编辑:陶晓兰   审核:杨雪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