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暨主任会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来源:玉溪网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七次会议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和讨论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坚持多措并举、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引领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更好助力玉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主任会听取和讨论玉溪市2021年度地方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讨论关于《玉溪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关于玉溪市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的议案》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和讨论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研究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办理结果的报告、听取和讨论关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拟审议立法项目有关事项和市六届人大代表出缺及补选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旭主持会议,黄太文、孙金会、鲁春红、张伟等参加会议。(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黎)


编辑:陶晓兰   审核:杨雪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