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3-05-19来源:玉溪网

近日,记者在玉溪市工商联六届二次执委会上了解到,全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聚力促进“两个健康”,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服务促进“两个健康”上积极作为,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发挥了作用。围绕政治忠诚,广泛凝聚共识。通过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成效、推进理想信念教育提质创新、加强商会党建工作等措施,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大局,服务民生发展。通过履行职能职责、助推乡村振兴、弘扬光彩精神等行动,让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有新担当。围绕高质量发展,优化服务之举。通过有效发挥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作用,开展法治民企行动和合法权益维护工作,联动推进就业创业,让“两个健康”工作有新进展。围绕组织建设,转作风提效能。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质效,提升凝聚力、执行力和影响力。

2023年,全市工商联将紧扣省工商联促进“两个健康”三年行动计划,围绕市委工作部署,以实干实绩实效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主动赶超、争先进位,强化共同奋斗的政治引领,优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深化实践创新服务赋能。通过大力培育“万企兴万村”实验项目、选树典型案例、激励民营企业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事业等举措,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发展民营经济和履行社会责任中展现形象、彰显贡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玉溪贡献工商联力量。(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杰)


编辑:陶晓兰   审核:攸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