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9来源:玉溪网

5月16日,玉溪市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认真研究课程设置,在培训内容中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湖”保护治理、经济形势、机关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等10个专题,邀请有关专家、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为参训学员进行专题辅导。参训学员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两个革命”、深化“玉溪之变”开展交流研讨。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参训学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以高标准高质量学习成果,示范带动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做实,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专心学习,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把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把学习培训的实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推动工作的本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凝心聚力推动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季永鹏)


编辑:陶晓兰   审核:攸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