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微博
  • 微信
  • 论坛
  • 网站导航
  1. 首页
  2. 一周图片精选
  3. 正文

一周图片精选(2023年1月3日—1月6日)

  • 我市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1月1日上午,我市在聂耳广场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自发前往观看升国旗仪式的市民齐唱国歌,纷纷向国旗行礼,迎接新年的到来。记者 熊长青 邓星瑞 摄

  • “碧玉清溪是我家”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2年12月30日,玉溪市第八届“碧玉清溪是我家”摄影作品展在玉溪市文化馆综合展示厅开展。 本次展览由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玉溪市文化馆承办,共征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摄影爱好者的412幅作品,经过有关专家评审,从中选出了75名摄影爱好者的90幅作品展出。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多样,定格了玉溪“自然风光”“城市新景”“美丽乡村”“生态文明”等方面的瞬间。 展览从2022年12月30日展至2023年1月30日。(记者 李艾丽 文/图)

  • 丰元锂能设备安装忙

    近日,位于红塔工业园区观音山片区的丰元 (云南)锂能科技有限公司20万吨锂电池高能正极材料项目厂房,技术工人正忙着安装设备。该项目占地面积1000亩,总投资65亿元,分三期建设。项目整体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11亿元,年缴纳税收约18.7亿元。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部分设备正在进行单机调试。记者 曾永洪 摄

  • 蝴蝶兰走俏市场

    近日,在位于红塔区高仓街道高仓社区的玉溪紫玉花卉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玉公司”)生产基地,员工正在管理蝴蝶兰,准备装盆上市。近年来,紫玉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引领,不断调整花卉品种结构,去年该公司生产盆栽玫瑰150万盆、盆栽多肉植物50万盆,销售盆栽蝴蝶兰6万盆。2023年,该公司将扩大蝴蝶兰种植规模,计划生产盆栽蝴蝶兰60万盆。记者 陈佳 摄

  • 云南坤天一期生产项目厂房封顶

    近日,位于玉溪高新区龙泉片区的云南坤天新能源有限公司施工现场,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期生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500亩,总投资约56亿元,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约104亿元,年缴纳税收约8亿元,解决就业约1500人。目前,一期生产项目厂房已全面封顶。(记者 曾永洪 摄)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