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微博
  • 微信
  • 论坛
  • 网站导航
  1. 首页
  2. 一周图片精选
  3. 正文

一周图片精选(2023年1月16日—1月20日)

  • 龙树社区萝卜丰收了

    拔萝卜、装车、运送、切丝、晾晒……1月12日一大早,当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时,红塔区高仓街道龙树社区的农户们早已在地中忙碌。据龙树社区监委会委员施礼贵介绍,龙树社区土壤肥沃,种植的萝卜品质较好,2002年开始大规模发展萝卜种植,已从最初的几百亩发展到目前的8000亩左右,每亩产值在4000元左右,主要销往国内和海外市场。(记者 熊长青 邓星瑞 文/图)

  • 趣味运动会 残疾人展风采

    为丰富全县广大残疾人的文化体育活动,1月13日,全国社区运动会·元江城区街道社区运动会暨县残联第30个“世界残疾人日”趣味运动会在元江县体育馆举办。上午9时,来自澧江街道、红河街道和元江永发水泥厂的1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在趣味投壶、定点投篮、吹气球和夹弹珠等比赛中开始了比拼。运动员们各显身手、热情高涨,展现出残疾人积极进取的良好生活状态。此次活动是元江县2023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郑翔 摄)

  • 春节将至年味浓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近日,在澄江市西正街,各商户挂满了各式各样的春联、门贴、窗花、大红灯笼、中国结及“福”字挂件等饰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记者 吴坤娱 摄)

  • 新三公路恢复通车

    经过120天的紧张施工,新平县新三公路螺旋桥加固工程已完成,于1月16日上午8点,恢复试通车。试通车首日,螺旋桥上交通秩序井然,车辆通行顺畅。玉溪公路局新平公路分局负责人到现场对公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现场还有少部分工人正在对附属工程进行完善。通讯员 尤畅 钟应生 摄

  • 玉兔迎春

    春节临近,玉溪万达广场内用各色气球制成的生肖兔,与周围点缀的中国红相映成趣,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 沈杰 摄)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