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县提升城市卫生环境共创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3-03-07来源:玉溪日报

“城市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华宁市民积极主动落实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包设施“门前四包”责任,携手共创美丽家园,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街巷勾勒出城市的亮丽风景线。

走进宁州街道城关社区,街巷干净整洁,不少居民家门前姿态万千的花草向阳生长,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居民王桂珠早早地就开始打扫自家房屋周边卫生,清理废弃卫生纸、杂草等垃圾,让居住环境更干净。居民李琼芬告诉笔者,她每天都要把自家房屋周边卫生打扫干净,让自己和家人住得更加舒心,她将继续做好“门前四包”工作,保持良好的文明习惯,积极爱护环境。沿着曲径通幽的巷道往前走,来到城关社区太平街,只见主干道干净整洁,道路两侧草木萌发,洋溢着浓浓的春日气息,来来往往的群众享受着悠闲惬意的美好时光。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卫生环境,华宁县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以“门前四包”为抓手,动员各责任主体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凝聚各方力量,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携手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刘元江 周雪丽 姜昶)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