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微博
  • 微信
  • 论坛
  • 网站导航
  1. 首页
  2. 一周图片精选
  3. 正文

一周图片精选(2023年3月6日—3月10日)

  • 玉溪市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玉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2023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红塔区东风广场举行,20余家市区级单位、社会团体、公益组织参与活动。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玉溪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举办了以“弘扬志愿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以志愿服务的榜样力量在全市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氛围,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李艾丽 滕舒琪 文/图)

  • 省十六运会|五人制足球赛火热开踢

    3月5日,为期5天的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组五人制足球比赛在玉溪高原足球训练基地开赛。来自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楚雄师范学院等29所学校的38支队伍竞技绿茵场,角逐6枚金牌。(记者 李文雯 史桦 文/图)

  • 省十六运会|沙滩排球赛迸发活力

    3月6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组沙滩排球比赛在聂耳广场沙滩排球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昆明学院、玉溪师范学院等12所高校的3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男子甲组、男子丙组、女子甲组、女子丙组4个组别,运动员们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争夺。(记者 熊长青 邓星瑞 摄)

  • 新平加快文旅产业发展步伐

    2月27日,位于新平县戛洒镇的云南哀牢山开元森泊秘境亲子度假乐园项目正在抓紧建设。该项目的落地,是新平县在文旅产业破局上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60万人次以上,可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将带动新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曾永洪 摄)

  • 我市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今年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市在聂耳广场举行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红塔区区直单位的妇女干部、女职工代表及基层妇女代表共26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玉溪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红塔区妇女联合会承办,旨在通过红色故事宣讲、诗歌朗诵、集体合唱等方式,带动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来,着力培养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持续深化“玉溪之变”凝聚巾帼力量。图为集体合唱《歌唱祖国》。(记者 黄思敏 刘黎 文/图)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