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热点
  3. 正文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盛况,3月23日晚云南卫视播出!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3月17日晚,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主体育馆圆满闭幕。云南卫视全程录制,闭幕式盛况将于3月23日晚间黄金时段云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本届省运会共设置青少年组、大学组、职工组、大众组4个组别43个大项1035个小项,来自全省的一万九千多名运动员拼搏赛场、争创佳绩,角逐出金牌1088枚,奖牌3195枚,呈现了一届团结奋斗、精彩纷呈的高水平运动会。

在承办省运会的过程中,东道主玉溪市秉持“办好省运会,带活一座城”的目标,充分发扬“敢闯敢试 敢为人先”的玉溪精神,持续深化“玉溪之变”,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建成了一大批设施先进的体育场馆,赛会组织热情周到,实现了“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出色圆满完成了省运会承办工作各项任务。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盛况

3月23日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请锁定云南卫视

精彩节目

为您呈现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