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金融图片
  3. 正文

金融知识进彝乡

0

彝乡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玉溪市分行联合工行玉溪分行走进红塔区大营街街道大密罗社区,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流动分发宣传折页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彝乡群众讲解存款保险、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通过“以案说险”“以险说法”的方式,工作人员引导大家知权利、明责任、辨风险,提醒大家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咨询贷款产品,谨防上当受骗,对陌生电话和“高利金融”产品,则要做到不看不听不信。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现场参加活动群众达100余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彝乡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有效助力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构建健康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通讯员 韩旭 文/图)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