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3. 正文

六届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玉溪“三湖”保护治理等工作

5497200a-996a-4381-851a-9d7b51bb73de

3月24日,市委书记王力主持召开六届市委常委会第6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期省政府主要领导到玉溪调研精神,研究我市“三湖”保护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坚守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扎实做好我市党校工作,守好立根铸魂的“主阵地”、育才献策的“责任田”,树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向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玉溪“三湖”保护治理专题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推动落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抓住机遇,在精准包装项目、向上申报项目、做好项目运营管理等方面积极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到“三湖”一线实地开展现场调研,摸清项目现状,理清工作思路,推动保护治理工作更加科学精准。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到玉溪调研有关精神,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项目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直奔解决问题,真正将调研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一季度稳增长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云南省县(市、区)高质量发展评价办法》文件精神,充分认识该《办法》指挥棒的作用,健全落实机制,全面争先进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云南省贯彻落实扩大内需战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重要性,抓实项目谋划推进、扩大消费、市场主体培育等工作。要认真学习全国国土空间规划纲要(2021—2035年)文件精神,树立强烈的国土空间规划意识,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绘好全域规划一张图,全面提升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能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玉溪市贯彻落实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兰/文 李冉/图)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