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3. 正文

江华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9b241878-167b-4ce3-a397-a34590a324d1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差距、交流体会。

会上,党支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614d6e9-a635-4219-a163-bd42a8dea1f1

江华指出,政府办的工作是全市政府系统“标准、依据、水平”的体现。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把牢政治方向、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规矩,加强学习,以案为鉴,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推动政府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华强调,办公室是市政府工作运转、承上启下、沟通协调的枢纽,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担当作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大兴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把扎实抓好调查研究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谋发展抓落实的重要方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办公室系统要守规矩、察实情,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履职尽责敢担当、精益求精提效率,注重细节、讲究方法,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做到工作标准一流、工作效率一流、工作状态一流,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纵深推进“玉溪之变”,巩固拓展“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成果,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副市长陈建军参加。(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娜)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