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玉溪日报

日前,玉溪高新区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第四轮复审。

会上,玉溪高新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红塔区创卫复审会议精神及培训要点,通报了园区环境卫生、市政设施破损等10个方面的问题;并根据全市创卫复审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国家卫生健康方面的最高荣誉,是最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也是评价和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创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守牢不出问题的底线;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复审迎检工作要与创文工作相互统筹、相互促进,形成工作合力;要仔细排查整治,紧扣工作任务,按照省级专家反馈问题清单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如期完成各项整改工作;要落实责任措施,扛实工作责任,做好动态和静态管理,着力补短板,推进突击管理向日常管理转变,推进管理区域由主干道向背街小巷延伸,不留工作死角;要加强工作纪律,做到严明纪律、加强督查、严肃问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各项工作。(记者 李文雯 通讯员 熊敏帆)


编辑:刘玉霞   审核:攸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