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政府信息公开
  3. 正文

玉溪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情况选登 (2023年第03期)

关于公开玉溪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情况的说明

为进一步做好玉溪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畅通群众反映渠道,增强政群互动,加大办理公开力度,现将玉溪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部分办理情况进行选登。

12345热线YNYX08509692

一群众反映:“红塔区博爱路与友谊路交叉路口安装了红绿灯,导致整条路交通拥堵,建议在此路段尽量使用黄灯,提高通行效率,希望相关部门采纳。”

经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前期因红塔区环山路修路,车辆从该路段绕行,车流量较大,故使用红绿灯分级管控。近期,随着车流量减少,使用红绿灯效果下降,导致路口车辆等待时间过长。目前,该路口红绿灯已经调整为黄灯闪烁,进一步提高了该路段的通行效率,缓解了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您的建议予以采纳,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12345热线YNYX08465830

一群众反映:“红塔区园丁小区路边的风景树太高,影响小区住户室内采光,且换季的时候部分树叶会飘进住户家中,希望相关部门对此路段树木进行修整。”

经红塔区城市管理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反映的问题属实。红塔区城市管理局及时安排人员对该路段的树木进行修剪,修剪后风景树与建筑物已保持合适距离。

12345热线YNYX08352031

一群众反映:“红塔文体中心对面的空地,自2023年起不再使用灯光,晚上光线不佳,影响附近居民进行娱乐活动,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经红塔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红塔区凤凰街道葫田社区工作人员核实,因该场地灯光线路维护需要,暂停了一段时间的灯光使用,2月10日已恢复正常供电。

12345热线YNYX08330113

一群众反映:“江川区宁海街道云福山居小区因电力设备故障导致停电,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经江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获悉反映的情况后,江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即安排电力公司进行抢修,目前该小区已恢复正常供电。

12345热线YNYX08309781

一群众反映:“江川区江城古镇片区由于施工不慎挖断水管导致停水,居民用水困难,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尽快恢复供水。”

经江川区江城镇人民政府办理,现回复如下:

获悉反映的情况后,江川区江城镇人民政府立即安排玉溪市江川区轩湖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断裂水管进行抢修,目前该片区已恢复正常供水。

编辑:陶晓兰   审核: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