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召开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发布时间:2023-04-06来源:玉溪日报

4月4日,我市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安排澄江、通海等7个县(市)国家卫生县复审和国家卫生乡镇创建迎检工作,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已进入关键节点,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本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精准发力、全面总结、充分谋划,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抓好重点环节,特别是针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区域、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场所,要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进行规范,着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指挥部指挥长陈川铭主持会议并讲话。红塔区、江川区、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前,指挥部举办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专题培训班,组织开展了现场观摩活动。(记者 白诚颖)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