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升学指南
  3. 正文

政策宣讲进校园 精准服务促就业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到玉溪师范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为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供给,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日前,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玉溪师范学院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及如何警惕求职陷阱等宣传活动。

此次宣讲邀请云南(玉溪红塔)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玉溪市辰信职业培训学校相关人员进行宣讲。宣讲中,宣讲人员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我市出台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政策作了详细讲解,并对高校毕业生给予了清晰的职业指导和规划建议。同时,宣讲人员通过详细案例,向同学们介绍各种虚假招聘信息,告诫同学要警惕各种“黑中介”“假兼职”“假试用”陷阱,提醒他们在网上求职时,一定要去正规大型网站,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宣讲活动是我市落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的重要举措,宣传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及风险提示,对于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开展就业指导进校园、创业服务进校园、职业培训进校园等活动,积极推动人社公共就业服务向校园延伸,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记者 黄思敏)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