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召开 确保迎检工作出实效
发布时间:2023-04-18来源:玉溪日报

4月17日,我市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指挥部第四次会议,深入分析我市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确保已命名县能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复审、澄江市创成国家卫生市、每个县(市、区)至少创成1个国家卫生乡镇。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精准掌握评价标准,强化工作统筹,切实扛起固卫创卫的政治责任,确保国家卫生县复审和国家卫生乡镇创建迎检工作更有章法、更出实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培训指导和整改落实,以“明查+暗访”“线上+线下”“面上整改+点位打造”相结合的方式推进工作落实。要加大责任传导,各级指挥部要带头深入乡(镇、街道)和各个检查点位开展督导、指导,确保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对县级对口部门工作方向、技术指标、整改措施等方面的督促指导,切实履行好作为牵头部门的工作职责。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营造人人参与固卫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指挥部指挥长陈川铭出席会议并讲话。易门县、华宁县在会上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进行工作通报,并就下一步市级模拟测评工作作具体安排。(记者 黄思敏)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