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参与 齐发力 易门县多举措巩固创卫成果
发布时间:2023-04-19来源:玉溪日报

整治乱停乱放。

整治乱停乱放。

自易门县启动国家卫生县“净颜行动·春季会战”整治行动以来,全县上下多方联动齐发力,凝心聚力众参与,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巩固创卫成果,助力易门国家卫生县复审。

在第64、65号网格区内,网格员重点对老旧小区、经营商铺、背街小巷等区域的垃圾杂物堆积、私家车乱停乱放、商铺溢店经营等进行整治,切实改善网格区人居环境。

随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健康县城”建设的深入推进,网格区卫生死角清理、入户宣传劝导等志愿行动持续开展,广大群众文明卫生、绿色环保理念和“国家卫生县复审人人有责”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连日来,易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易门县城市管理局、易门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城区车辆违停行为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通过边检查、边劝改、边处罚、边宣传的方式,让文明规范停车成为市民行动自觉,让良好的交通秩序成为常态。

与此同时,全县上下对标对表促整改,上下联动成合力,常态化开展国家卫生县“净颜行动·春季会战”整治行动,不断强化创卫长效管理,持续巩固创卫成果,全面助力易门国家卫生县复审。(通讯员 罗俊丽 李永春 文/图)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