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网络问政
  3. 正文

玉溪今年第一期旅游红黑榜发布

4月21日

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

2023年第一期文化旅游市场红黑榜名单

一起来看👇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措施的通知》(云政发〔2017〕9号)及《云南省加强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若干工作措施》(云旅整治办〔2023〕1号) 等文件要求,按照《玉溪市文化旅游市场“红黑榜”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将诚信守法的文旅企业和从业人员纳入红榜,予以通报表扬;将投诉较多、违反法律法规和相关行业规定的文旅企业和从业人员纳入黑榜,予以通报警戒,并纳入重点监管,充分发挥信用监管作用,接受社会监督。


红 榜


(一)玉溪中玉酒店员工秦娇






1.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62号

2.上榜理由:玉溪中玉酒店员工秦娇,在2022年全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中夺得中餐服务项目一等奖。2023年3月,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在中餐服务项目比赛中取得全国第八名的成绩。这是玉溪市选手首次参加全国大赛,对玉溪市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二)映月潭修闲文化中心







1.地址:玉溪市红塔区大营街街道公园路95号

2.上榜理由:2023年2月,在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温泉旅游推广季中,映月潭温泉的水质被全国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委员会认证为“优质珍稀温泉”。3月,映月潭负责人刘峙汶被云南省温泉与水疗行业协会评为协会工作积极分子。





黑榜




(一)云南四季星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1.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康井路兰苑小区38-2号

2.法定代表人姓名:孔静锋

3.上榜理由:2023年一季度,因服务质量问题引发投诉,投诉数量全区排名第一,且因未妥善处置引发反复投诉。


(二)云南探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1.地址: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市凤麓街道办事处金色仙湖小区3栋19号一楼商铺
2.法定代表人姓名:李波

3.上榜理由:探游旅行社自2023年1月1日至2月28日,在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被投诉4起;3月1日至3月31日,在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被投诉3起。经核实,引发投诉的具体原因是:涉嫌组织“不合理低价游”,并在行程中组织游客多次进购物店,导致游客不满。


编辑:陶晓兰   审核: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