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玉溪文化
  3. 正文

亲子阅读 相伴成长

家长和孩子一起阅读书籍。

家长和孩子一起阅读书籍。

4月21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倡导全民阅读,坚定文化自信,引导社区广大居民和孩子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氛围,峨山县双江街道练江社区联合峨山县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亲子阅读分享会。

每个参加活动的家庭挑选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书,和大家一起分享作品简介、精彩内容、心得体会等,大家畅所欲言,营造出浓厚的读书氛围。“《平凡的世界》这本书主要告诉我们,无论在怎样的困境中,总要坚持不懈,一路高歌走出困境,就像路遥先生的名言一样:‘像黄土地一样奉献,像牛一样劳作’。”分享会现场,候雨歌小朋友认真地和大家分享她最喜欢的一本书《平凡的世界》。

前来参与的家长们纷纷表示,阅读分享会氛围好,家长和孩子共同分享阅读的收获,感受读书的快乐,不仅有效加强亲子沟通,增进亲子感情,也让小朋友的表达能力得到提升,帮助他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记者 宋蝶 文/图)


编辑:刘玉霞   审核: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