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微博
  • 微信
  • 论坛
  • 网站导航
  1. 首页
  2. 一周图片精选
  3. 正文

一周图片精选(2023年4月23日—4月28日)

  • 武警玉溪支队奋战火场八天八夜 扑灭1500余处大小火点

    4月21日,武警玉溪支队官兵准时签到后,便进入白龙潭、猫猫山区域巡山。 记者跟随武警官兵徒步进入巡山区域。他们背着15公斤重的水箱,携带着铁锹、铲子等灭火工具,一路走走停停,不断查看沿路山林和草木的状态,全力消除火灾隐患。经过8天8夜的奋战,武警玉溪支队控制火线7公里,扑灭了1500余处大小火点,运送灭火用水14吨。(记者 黄思敏 滕舒琪 沈阳 文/图)

  • 清余火 守火场 管安全|清余火守火场 党员干部在行动

    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守火场一线,加强定点巡逻、强化防火知识宣传,采取各种措施清余火、除隐患,全力守护好玉溪美丽家园。(记者 夏娜 李冉 崔永红 摄)

  • 一季度鲜切花实现量效齐增

    目前,云南桦兰世家花卉有限公司在江川区九溪镇亚洲花卉科创谷中新建的42亩中高档温室,已投产种植大花蕙兰。今年一季度,我市用工业化理念谋划农业,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全市鲜切花种植4.6万亩、同比增4.5%,产量4.9亿枝、同比增11.1%,产值8.1亿元、同比增21.7%。 (记者 陈佳 摄)

  • 环山路改扩建项目近尾声

    4月20日,在玉溪市中心城区环山路(玉兴路至凤凰路段),工人正加紧对公交车站台进行施工。通过改造,该路段由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并同步实施路灯、绿化、强弱电管网等改造,目前项目建设已近尾声。(记者 崔永红 摄)

  • 等不是办法 干才有出路 洼垤乡干群同心抗大旱保民生

    连日来,由于持续高温,境内无有效降雨,元江县洼垤乡进入了近两三年来最干旱的时期。洼垤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在强化组织保障上下功夫,积极鼓励群众不等不靠、全力抗旱。下一步,洼垤乡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扛起抗旱责任,把精力重点集中到抗旱保人饮、抗旱保苗、严防森林火灾等工作上来,持续加大抗旱应急工作的投入力度,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层层落细落实责任,坚定不移地抓好抗旱保民生工作。(记者 高乾恒 通讯员 王钇涵 文/图)

  • 抚海湾湿地公园成网红打卡地

    近日,澄江市抚海湾湿地公园五颜六色的花海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去有爱的地方”“藕遇仙湖”等新建的网红路牌及心形墙、心形拱门、彩绘栈道与花海相映成趣,引得游客纷纷打卡、拍照。(记者 吴坤娱 摄)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