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人事任免
  3. 正文

玉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六届〕第七号

 玉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六届〕第七号

安顺、梁栋因工作需要,调离本行政区域。

因工作原因,2023年4月21日,华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陈雪峰辞去玉溪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3年3月3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31637部队选举委员会,依法接受朱建海辞去玉溪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有关规定,玉溪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安顺、梁栋、陈雪峰、朱建海的玉溪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代表资格终止后,陈雪峰的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玉溪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4名。

特此公告。

玉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4月28日

编辑:陶晓兰   审核: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