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
  3. 正文

同升国旗 • 同唱国歌!玉溪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4

5月4日,我市举行“强使命 勇担当 以青春之我助推玉溪之变”五四主题团日暨“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全市广大青年闻“旱”而动,凝心聚力打好抗旱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潘玉良对全市广大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忠、为民奉献,以理想信念之光照亮青春奋斗之路,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为奋力谱写玉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储备能量、积蓄力量。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砥砺奋斗,勇担时代重任,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当前,我市旱情持续加重,广大青年要积极参加玉溪市抗旱救灾青年突击队暨志愿服务队,协助做好各项抗旱救灾保供稳产等工作,将点滴行动汇聚成节水抗旱的磅礴青春力量。

5

   活动举行了升旗仪式、入团仪式,为玉溪市获得2022―2023年度全省“青年文明号”殊荣的玉溪市红塔区消防救援大队、玉溪市人民医院急诊内科授牌,为玉溪市抗旱救灾青年突击队暨志愿服务队授旗,部分代表作了发言,并发出抗旱救灾集体倡议。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全市各领域共青团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季永鹏 沈杰)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