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网络问政
  3. 正文

玉溪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情况选登

(2023年第04期)

关于公开玉溪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情况的说明

为进一步做好玉溪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畅通群众反映渠道,增强政群互动,加大办理公开力度,现将玉溪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部分办理情况进行选登。

12345热线YNYX08542410

一群众反映:“自2023年1月起,红塔区聂耳广场的户外大屏幕在播放时只有图像没有声音,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经玉溪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反映问题属实。聂耳广场的户外大屏幕只有图像没有声音系设备故障导致,目前设备修复完成,已恢复正常运行。

12345热线YNYX08697510

一群众反映:“近期天亮时间较早,但红塔区玉江大道路段路灯上午7:30才关闭,浪费电源,建议调整玉江大道路段的路灯照明时间。”

经红塔区交通运输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获悉反映的情况后,红塔区交通运输局已将玉江大道路段路灯照明时间调整为每天晚上7:42开启,晚上11:00关闭一半至次日早上6:33全部关闭,红塔区城市管理局也会根据昼夜时长变化适时调整。

12345热线YNYX08576107

一群众反映:“红塔区东风广场公厕门口的木凳子中间下弯变形,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缮。”

经红塔区城市管理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反映问题属实。红塔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及时安排管护公司对损坏的休闲椅进行维修,目前已修缮完毕。

12345热线YNYX08578903

一群众反映:“澄江市仙湖湾景区入口处有淤泥地带,且无相关警示牌提醒,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景区进行整改。”

经澄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由于近期抚仙湖水位下降,在仙湖湾景区入口正前方的湖滩地带出现了较大面积的泥泞浅滩,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景区管理方已在泥泞浅滩处设置警示牌,并用警戒线进行区域围挡,同时加强湖滩现场管理,努力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游客体验度。

12345热线YNYX08426977

一群众反映:“易门滇中雅苑项目工地外的排水沟散发臭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经易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反映问题属实。易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时督促施工单位安排专人对排水沟进行了清理,并完成回填,目前反映的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编辑:陶晓兰   审核: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