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云南玉昆主场4比0大胜泉州亚新

5月13日,2023赛季中乙联赛预赛阶段迎来第三轮的比赛。当天15时在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体育场进行的对决中,主场作战的云南玉昆队以4:0大胜客队泉州亚新队。至此,升班马云南玉昆队在2023赛季中乙联赛中取得两胜一平不败的成绩,目前(5月13日)积分排名暂列南方赛区第1名。

比赛在小雨中拉开战幕,开场后云南玉昆队率先发起攻势,第18分钟,云南玉昆队27号韩子龙一脚劲射,皮球直挂对方球门右上角,率先攻入1球。进球后,云南玉昆队继续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虽然制造了几次进球机会,但都没能再度破门。第43分钟,韩子龙又抓住机会中路打门,可惜踢得太正被对方守门员扑出,门前蹲守的云南玉昆队42号艾尼法·亚热马提抓住机会补射破门,场上比分来到了2:0。此后双方互不相让,比赛来到了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泉州亚新队换人调整,改变战术,加强了前场的进攻,逐渐对云南玉昆队施压,取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双方拼抢激烈。第73分钟,泉州亚新队带球失误,云南玉昆队取得球权后大脚转移到对方半场,云南玉昆队14号刘宇豪接到球后,在禁区形成单刀,结果被对方守门员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云南玉昆队8号钟浩然操刀主罚,泉州亚新队守门员判错方向,钟浩然一脚低平球,皮球直入球门右下角,比分来到3:0,云南玉昆队再度扩大比分。随后双方互有攻守,比赛第84分钟,云南玉昆队17号车世伟接球调整后左脚巧妙推射,皮球贴地钻入球门左下角,再进一球,以4:0的大比分领先对手,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泉州亚新队主教练黄勇对云南玉昆队的胜利表示了祝贺。“泉州亚新是一支很新的队伍,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会继续努力。”黄勇说。云南玉昆队主教练牛洪利表示,这是球队中乙联赛的第二次主场,他们用又一场胜利回报冒雨前来观看球赛的近万名球迷。同时,感谢球员的辛苦付出。

5月25日,云南玉昆队将在第四轮比赛中主场迎战绍兴上虞翼龙队。(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天娇)

编辑:陶晓兰   审核: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