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 易门县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来源:玉溪日报

5月11日,易门县举办2023年“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主题活动暨县纪委县监委道德讲堂。

活动组织了易门县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和部分驻易门单位的230多名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严正家风》、聆听“最美家庭”故事分享、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进行家庭助廉立德书法写作和剪纸制作等,引导和激励干部家庭知廉、守廉、崇廉、尚廉,将反腐倡廉工作由八小时之内延伸至八小时之外,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

“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离不开优良的家风。”易门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史玉琨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增强纪法意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为家人做好榜样,系牢助廉“安全带”。下一步,易门县将不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洁家风建设活动,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让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把好廉洁从政的“方向盘”,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守住幸福家庭的“廉洁线”。(记者 施宇)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