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房产图片
  3. 正文

总面积7802平方米

聂耳路北侧一住宅用地使用权下月拍卖出让

老五街及窑头片区规划鸟瞰图。(资料图)

老五街及窑头片区规划鸟瞰图。(资料图)

日前,玉溪市红塔区自然资源局、红塔区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发布公告,宣布将于6月1日以拍卖方式出让红塔区聂耳路北侧一地块,编号HTQTC(2022)12号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公告显示,该地块总面积7802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并可兼容商服用地,出让年限为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地块现状地势平坦,交通区位条件良好,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拍卖起始价5117万元。据悉,土地竞买人报名前须与相关街道办事处、居民小组、居民委员会签订相关安置协议,并凭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其符合参与该地块出让竞买资格的证明文件报名参与竞买。此外,本次拍卖土地供应价款可分期付款,首次缴纳比例不得低于全部土地出让价款的50%,且缴纳期限不得超过1个月,全部出让价款缴纳期限不得超过1年。

据了解,本次拍卖出让的地块位于《玉溪市红塔区老五街及窑头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内,根据相关规划管理法规政策、技术规范的规定,地块规划设计条件如下:地块容积率大于1.0且小于4.06(其中住宅容积率大于1.0且小于等于3.1),建筑密度小于等于40%,绿化率大于等于25%,建筑限高小于等于80米,结合规划设计条件及片区设计效果图看,该地块或建设兼容商业的高层住宅。配套设施要求方面,要求地块配套相应规模的公厕、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场、垃圾收集点、商场等公共服务设施。   

老五街及窑头片区位于玉溪中心城区,用地范围东至南北大街,南至凤凰路,西至珊瑚路,北至玉兴路,规划总用地26.13公顷,片区城市建设用地类型包括商业服务设施用地、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绿地与广场用地、居住用地,将按照“完善布局,充实片区功能配套”“城市设计,提升片区整体形象”“优化指标,片区更新打好基础”的整体思路,打造城市复合型商住核心区。                 (通讯员  罗钰明)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