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图说校园
  3. 正文

玉溪弘志幼儿园举办主题艺术节

观看展览。

观看展览。

 近日,玉溪弘志幼儿园在玉溪新华书店聂耳书城举办“掉”进兔子洞·献给孩子的艺术节,全园师生积极参与。

此次艺术节展览设置色彩、线条、手工和故事想象4个主题展区,展出幼儿园各班级学生的绘画和手工作品百余件,集中展现了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丰富的内心世界。

活动现场,幼儿园师生和家长有序参观,品读孩子的内心想法,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现场还有“小小讲解员”为大家介绍画作的创作背景、意义等,引导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构建更亲密的亲子关系。同时,色彩缤纷的画作和精致的手工作品也吸引了大批前来书店的顾客驻足欣赏。家长杨先生说:“这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创作能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让我们更全面地认识了孩子,增进了亲子间的关系。”

据了解,玉溪弘志幼儿园艺术节遵循把想象、表达创造、快乐还给孩子,用天性、灵性、个性表达不一样的、一切可变的创作理念,鼓励孩子们自我表达和创造,用画笔描绘自己的世界。幼儿园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艺术节展现了孩子们多元化的创作思维和艺术创造力,在孩子们的作品中,有对生活的发现和思考、对自己喜爱事物的表达、对生命深层次的需求和感知。(通讯员 张婵娟 文/图)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