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玉溪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

20多家文旅企业集中推介宣传

5月19日,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为主题的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玉溪分会场活动在玉溪中心城区聂耳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俊,副市长刘刚出席活动并为文明旅游志愿队伍授旗。

活动现场,在文明旅游志愿者誓师大会上,来自我市450余名文明旅游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将积极为玉溪旅游谱写文明乐章,守护好云南旅游的金字招牌。同时,文化惠民演出在欢快激昂的民族舞蹈《一家亲》中拉开序幕,竹乐合奏《林间的歌》、独唱《彝寨情歌》、花灯舞蹈《好久不到这方来》等别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介绍了玉溪的美景美食、人文风貌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来自我市20多家文旅企业集中进行推介宣传,并推出系列优惠措施,扩大了玉溪文化旅游产品的影响力。

我市各县(市、区)同步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旅游宣传营销和公益惠民活动,推动旅游成为“感悟中华文化、提升文化自信”的过程,营造全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助力旅游复苏发展的氛围。(记者 李艾丽)


编辑:刘玉霞   审核: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