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关注体育
  3. 正文

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赛事在我市举办期间累计吸引1.2万余名观众现场观赛

经过7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于5月25日在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主体育馆圆满收官。

在当日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历经多轮鏖战挺进决赛的浙江工商大学队对战广东海洋大学队。赛场上,双方拼抢十分激烈,队员们都把各自的技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引得场下观众满堂喝彩,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欢乐、热烈。最终,伴随着终场哨声吹响,浙江工商大学队以53∶52险胜1分,拿下本赛季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女子组全国总冠军,成功卫冕。广东海洋大学队、贵州财经大学队分获亚军、季军。

在24日举行的男子组决赛中,华南农业大学队以76∶65的比分战胜西南民族大学队,时隔3年再夺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男子组全国总冠军。西南民族大学队获亚军,西安石油大学队获季军。

据悉,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在我市举办期间,累计吸引1.2万余名观众到场观赛。重大精品赛事活动的举办,不仅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还拉动了群众体育消费,“带热”群众体育。“后省运”时代,玉溪市乘势而上,充分利用省运会场馆承接各类国家级、省级高规格体育赛事,打造健康玉溪、运动之城。同时,依托高级别赛事宣传玉溪、推介玉溪,提升玉溪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体育+”融合发展,建设高原特色体育强市。(记者 冯天娇 史桦)

编辑:刘玉霞   审核: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