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推荐
  3. 正文

邮储银行华宁县宁州支行揭牌开业

揭牌开业。

揭牌开业。

 5月18日,邮储银行华宁县宁州支行正式揭牌开业。这是邮储银行玉溪市分行优化网点布局、提升金融服务的又一项利民之举,将进一步为华宁县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持续构建县区多层次金融体系。

据了解,邮储银行玉溪市分行辖内共有50余个网点,金融服务覆盖全市80%以上乡(镇、街道),服务个人客户数达到60万户。邮储银行华宁县宁州支行是邮储银行玉溪市分行设立在华宁县的首个全功能支行,位于华宁县宁州街道,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宁州支行设立前,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依托邮储银行华宁县“三农”金融服务中心开展工作,截至4月末,在华宁县宁州街道、华溪镇、盘溪镇、青龙镇、通红甸乡建立了信用村30余个,信用户1200余户,贷款结余突破2亿元。

宁州支行开业后,将依托华宁县良好的金融环境,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践行“普之城乡 惠之于民”的金融理念,积极为华宁县的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转变思路,加快业务及结构转型,创新现有产品和服务,进一步丰富华宁县的金融服务供给,助力乡村振兴,发挥普惠金融主力军作用。 (通讯员 郭鹏 文/图)


编辑:刘玉霞   审核: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