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关注体育
  3. 正文

2023中国足协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

介绍云南玉昆队与广西平果哈嘹队备战情况

5月29日下午,2023中国足协杯第二轮云南玉昆队与广西平果哈嘹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举行。2支球队的主教练、队员出席,介绍备战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云南玉昆队主教练牛洪利表示,云南玉昆队对战广西平果哈嘹队,他们会遵循一贯的原则,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拼尽全力来回馈关心、支持球队的球迷,给玉溪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快乐。介绍备战情况时,队员刘宇豪说队员们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已经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很高兴又一次以客队的身份回到云南,回到20多年前的主场玉溪,我很怀念过去。”广西平果哈嘹队主教练王霄曾效力于玉溪首支职业球队云南红塔队,“广西平果哈嘹将在玉溪打响2023中国足协杯的第一场比赛,希望能给云南的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队员何立攀说:“云南玉昆队是一支比较强劲的队伍,能给我们带来不小的压力,但我们会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据悉,5月30日19时30分,2023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争夺中,中乙球队云南玉昆队坐镇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主体育场主场迎战中甲球队广西平果哈嘹队,这是云南玉昆队在正式比赛中第一次与高级别球队同场竞技,也是其在本赛季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强对手。

本次足球赛事实行实名制入场。前往观赛的市民及球迷拿到纸质球票后,需提前打开微信扫描球票背面的二维码,按照流程指引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入场。(记者 冯天娇)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