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旅游
  3. 正文

亲水之旅 研学之旅 乡愁之旅 红色之旅

玉溪发布四条精品旅游线路

5月28日,玉溪市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在澄江市海豚湾酒店举行,发布了休闲玉溪·亲水之旅、休闲玉溪·研学之旅、休闲玉溪·乡愁之旅和休闲玉溪·红色之旅四条精品旅游线路。

此次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是玉溪文旅乘风破局、借浪起势的誓师大会。玉溪将深入挖掘自然生态资源和历史人文内涵,用心用情做好宣传推介文章,办好主题文旅活动,组织优秀非遗、精品剧目进行交流演出,让玉溪文化资源“活起来”“传出去”。玉溪将以优化游客在玉溪的“全程体验”为追求,打造更多与风景融合、有文化感场景感生活感的精品住宿业态和自然营地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旅游服务。

此次发布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可近距离感受抚仙湖、地热温泉的亲水之旅,可触摸历史、感受文化、亲近自然的研学之旅,可品味浓浓乡愁、体验民族风情、静享悠闲时光的乡愁之旅,可感受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精神的红色之旅。  

当天的发布会上,抚仙湖文旅生态战略联盟也正式启动。(记者 郑诗)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