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法治玉溪
  3. 正文

男子盗窃邻居电动车被刑拘

近日,通海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查获被盗电动车一辆,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500余元。

4月9日13时30分,通海县九龙街道刘某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家门口的一辆白色电动车被盗。民警认真查看案发现场并调取周边监控,通过仔细反复查看监控视频,12时14分15秒时,一名穿着白色T恤衫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后民警确定该男子就是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且是受害人刘某某的邻居童某。4月14日上午,九龙派出所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童某抓获。经审讯,童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童某近期在四街镇龚杨村某冷库务工,当天路过邻居刘某某家门前时,看见其家门口停放了一辆插有钥匙的白色雅迪电动车,想到自己上班正缺一辆电动车又无钱购买,童某打算顺手牵羊,将电动车占为己有。当天12时14分,童某通过查看确定周边无人后,悄悄将电动车骑走,并将电动车牌照和行驶证丢弃到附近隐蔽处。

目前,童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通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追缴的电动车已返还给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玉溪日报通讯员  杨雪  岳斌)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